池渊

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ITZY×你(二)

1L:“?一开始不是说是五人团吗,怎么有六个人?”

2L:“许言才练习8个月就让她出道了?是不是有什么黑幕”

3L:“楼上能不能好好说话,什么黑幕,JYP家的团是公平公正的选出来的好吧,至少怎么说人家肯定是有实力才会出现在道名单里吧”

4L:“好像还是个中国孩子呢,走的还是像函数Amber那样的中性风,好帅啊”

5L:“同意,这个小孩好帅”

6L:“中国孩子?呼叫宋雨琦!”

7L:“我不管,我是颜狗,我宣布我被这个孩子圈粉了,我要当妈粉!”

8L:“楼上不要跟我抢孩子,谢谢”

2L:“我说有黑幕就是有黑幕,你们别不信,小心最后被打脸”

8L:“滚,网上的风气就是被你们这种人带坏的,她还是个孩子就被你这样说,啧啧啧”

9L:“说是黑幕的那个,你小心被打脸才对,我相信JYP的人品”

12L:“未知全貌不予评价,还请你们积点口德”

  ………………

————————————————————

  作为在网上5G冲浪的你,看到了网上对你的各种评价,一开始你以为会全是恶评,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好坏五五分,看完各种评论后,你关上手机

你:“互联网果然还是互联网啊,什么人都有”

申留真:“怎么了吗,看到不好的言论了?不要在意他们”

你:“还好啦,只是感叹一下,好好练习有了绝对的实力就不会在意他们了!”

申留真:“嗯,我们一起加油!”

  说完大家又投入到练习时间里,带着出道的热情没日没夜的练习。

——————

        出道录制当天

申留真看着你的黑眼圈“你昨天晚上是一晚上没睡吗”

你歪头靠在她的肩上:“我只睡了2个小时,因为太紧张了,但是现在好困”

申留真看了看你欲闭的双眼“到录制现场还有点距离,你先靠着我睡会吧,到了我叫你”

你:“内~谢谢留真欧尼”说完你就时睡过去了

申留真叹了口气“小孩还是小孩”

  到了录制现场,申留真把你叫醒,下了车你瞬间清醒,睡意全无

你对着镜头:“紧张吗?紧张!非常紧张!我昨天一晚上没睡呢!但是更多的是激动,嘿嘿期待我们的表演吧!”

  彩排完过后

lia:“看到耳返了吗,我们的耳返制作出来了”

有娜:“我的耳返是粉色和蓝色的用闪光材质制成的”

你:“我的耳返是白色和黑色的,上面刻着我的言字”

  检查完最后的舞蹈准备上台了

黄礼志:“虽然是新人,但很有专业的样子,这就是ITZY”

你看着黄礼志自信的样子“不能丢脸!”

黄礼志看到你碎碎念走了过来拉起你的手“不要紧张,我们都陪着你呢”

  黄礼志好像有一种魔力,每次她牵你,你紧张的心情就会被抚平

你对她露出了标准的狗狗笑“好”

  黄礼志愣了愣,随即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

  终于出道曲在MCD中拿下了第一名的宝座,并以仅出道9天的时间刷新了韩女团初次一位的最快纪录

————————

1L:“是谁说的许言实力不行?出来挨打!”

2L:“妹妹们都好棒!许言在台上完全就是小狼崽啊啊啊”

3L:“黄礼志怎么这么美!!”

4L:“申留真我命运中的老公!!”

5L:“有娜红发美人鱼!!”

6L:“李彩领好可爱!!”

7L:“lia好好看,我的大主唱”

  ……………………

————————



评论(9)

热度(3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