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渊

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ITZY×你(四)

  听到申有娜和崔智秀的尖叫

  

你:“?咋了”

  

彩领:“有鬼吗?”

  

  随即你看到一个黑影从里面串出来

  

你:“什么玩意儿?一大黑耗子窜出了?”


[怎么一大股东北味啊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大黑耗子哈哈哈]


申有娜:“抓住他!”

  

  虽然没搞清楚状况但你还是追了上去,黑衣人从柜子上跳了下去,你见状也跟着跳了下去,对蹲在角落的彩领造成了三次惊吓,几个姐姐把黑衣人围了起来,顺利拿到书后,你跑过去安抚了下受惊的彩领,打开书 ,里面有一个平板


你:“送给我们的吗?”


申有娜:“我还挺需要的”

  

你:“锁上的啊……”


PD:“密码在台球桌上”


(任务卡)请组成新的单词找出密码


  你看到这一大串韩语立马选择放弃


你:“交给欧尼们啦~”


申有娜:“不会是汉字吧!”


黄礼志:“!这个是上字”


申留真:“这个是一”


李彩领:“这个是人”


[我以为我听得懂韩语了]

[密码怎么会是汉字啊孩子们哈哈哈]


你:“?”

  

  正在摸鱼的你突然听到母语,跑到姐姐们的身边“你们在说什么?”搞懂她们在说什么后

  

你:“……就这几个汉字怎么可能会是密码啊,姐姐们清醒一点!”

  

  旁边的工作人员看不下去了

  

“我们想给大家获得提示的机会”


lia:“我们最喜欢抓住机会了”


  最后因为整个团的厚脸皮得到了两个提示


[ITZY:我们的规则就是改变规则]

  

  

  你看着姐姐们激烈的王牌游戏


你:“输赢真的有这么重要吗?姐姐们”


  你看着默默去把铃拿走的lia,然后申有娜冲上去“铃在哪里?铃呢”笑倒在地上

  

PD:“各位,因为大家都累了,卡片最多的就是王牌吧”


[PD:孩子们,我累了]


申有娜:“姐姐怎么只出了两张”


  偷耍技俩的留真被发现了

  

李彩领:“你在社会上是有点……不想碰到的类型”


[哈哈哈哈哈彩领这句封神好吧]

[hhh神tm在社会上不想碰到的类型]


  最后的王牌是有娜

  

对讲机:“如果王牌能完美的模仿我说的句子,就可以获得其余密码的提示”


申有娜:“内~”

  

  在对讲机的一顿输出下,申有娜一次过关

  

PD:“ 现在开始我会给出有关后三位密码的问题”


你:“还有问题???”


  你看了眼问题

  

你:“这不是我小学学的数学题吗,简单简单简单,让我来”

  

  说完你上去移动三根火柴摆出了8-7=1的等式,几个姐姐用夸赞的眼神看着你,你摆摆手“低调低调”

  

  成功得出后三位密码,打开平板得到消息要找盒子组合里面的道具

  

  于是你跟着彩领的脚步“捡漏”了很多盒子,凭借反优留的魅力成功让J登陆了

  

  

  项链被拿起的瞬间,警报响了起来,你看见从你身边弹出去的彩领,把她拉到自己的怀里,一边嘲笑一边安抚


[言李有星星上大分!!]

[好甜好甜]

  

  留真使用王牌特权与有娜和lia一组寻找线索,你与彩领和礼志一组

  

  你看着面前的实验物品在心里面回忆起大象牙膏的做法,然后穿上白大褂

  

黄礼志:“哇,我们忙内穿上白大褂好帅啊”


你:“还有更帅的呢”


  说完你按照回忆里的步骤一步一步的操作起来,不出意外的实验成功了,为你们组获得了两个拼图


[忙内认真起来好帅啊怎么办]

[女儿好帅!!]

  

  经过上一轮的折磨,很快有进入到下一个“体训”环节


李彩领:“在幸运的77秒内将五个灯全部打开”


黄礼志:“这些都要打开吗,那里还有楼梯”


  你观察了一下地型


黄礼志:“那谁先来呢”


你:“欧尼,我来吧,让你们见识一下我跑酷的技能”


  你按下平板的瞬间就冲了出去,一楼的灯全部按完后,立马“飞”到二楼,在按lia她们那个房间的灯时

  

lia:“你在干嘛呢”


你:“做任务呢”


[怎么还有心情闲聊啊喂哈哈哈]

[不累的吗,还有空说话哈哈哈]

  

  二楼的灯全部按完后,你三步跳下楼梯以55秒的成绩结束了任务,听到彩领和礼志的欢呼,你瘫倒在地上,lia带着食物出现在你面前,你们三个享受着她的投喂


[lia好暖啊呜呜呜]

[不时智许也好甜啊没人嗑吗呜呜呜]

  

  带着拼图你们来到电梯这里,你和申留真走在前面,电梯门打开的瞬间,里面躺着个人

  

你:“哎哟……我”


  你和申留真一起完成了拼图

  

申留真:“旋转木马是我们要去的下一个场所呢”


  突然大厅传来一阵嘈杂声,不知情的你突然被彩领抱住随即礼志也抱了上来,你也下意识的抱住她们


[!!下意识的依赖真的很戳我啊]

[哇哇哇铁三角出现了!]

  

你:“?发生什么了”


李彩领:“好可怕,好可怕!是什么是什么?!”


  你拖着彩领向发出声音的地方走去


你:“啊,欧尼只是个视频啦”

  

  看完视频

  

你:“哦~J是个坏蛋啊”


lia:“所以说我们要保护项链”


申留真:“现在我们要找到项链”


——————————————


  

  

  

  





  

  

  

  

  

  

  

  

  




  


  

评论(9)

热度(4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