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番外——有我爱你

你×李彩领

——————————

  

  你皱着眉头看着网上对李彩领无尽的恶意,随即关掉手机扔到一边,你叹了口气


  “欧尼……为什么要躲着我啊…”

  

  [我沮丧的一点是我没有办法控制好情绪上的伤痛]

  [我对那些比如说像“哇,她度过了一段很长很艰难的时间”的关注非常感谢,但是也有人嘲讽说“这么久才出道肯定是有理由的”,但是其实不是这样的……有些人真的很刻薄……]

  [成为出道组明明是一直梦想的,被这么多人这么讨厌,出道已经没有意义了]

  [我好像不太照顾自己,我为了我自己度过了这么多日子]

  [那么自信,自尊……没有很多人这样]

  [说真的,真的有这样的人,我在网上读到评论说真好看真好啊,我就很难过,我也和他们是一样的,真的很想拥抱他们]

  [我不是自信的,自我认可的,不坦荡的唱着我们的歌,我只知道要把好的能量传递给别人……]

  …………

  

  “……欧尼啊……”

  

  你发现这几天李彩领有在刻意的躲着你,成员们聚在一起拍照的时候,李彩领也总是站在旁边,成员们也发现了

  

  “yeji欧尼,彩领她……”

  “我们要做的就是鼓励她,其他没用的”

  

  下午你开了直播

  

  [你比李彩领好看多了]

  

  “如果你是我的粉丝的话,那我觉得你还是趁早脱粉比较好,爱我的人不会去诋毁我爱的人,当然如果你不是我的粉丝的话,我只能说她怎么样都比你们这些在网络上的丑陋嘴脸好看”

  

  说完你下了直播,看了看李彩领空着的床位

  

  “…………”

  

  你凭着直觉来到练习室听见里面的音乐声

  

  “果然在这”

  

  于是你就在练习室外面等了几个小时,终于,李彩领出来后她看见你眼里闪过一丝慌张,立马低下头快速掠过你,你眼疾手快的拉住她的小臂

  

  “李彩领”

  

  “你打算躲我躲到什么时候”

  

  “对不起……”

  

  你被她气笑了

  

  “对不起?对不起什么?跟我走”

  

  你察觉到她有想要逃跑的动机,死死拉住她的手

  

  “不许跑”

  

  你把她拉到宿舍,关上门,把她抵在门上

  

  “为什么要躲着我?你知不知道我……”

  

  话还没说完,你的声音先哽咽了,你的眼睛逐渐红了起来,你见李彩领低着头一直不说话

  

  “我知道你看见了网络上的那些言论心里不好受,可是你知不知道我想帮你,但是你一直躲着我,我很难过啊,我想和你一起面对啊”

  

  “对不起……”

  

  “我不要你的对不起”

  

  你看见李彩领脸上的两道泪痕吻了上去

  

  “答应我以后这种事情不要躲着我,我们一起面对,好吗”

  

  身体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话语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

  

  “亲爱的不要自卑,有我爱你”


——————————

  

  

  

  

  


  

   

  

  

  

  

评论(13)

热度(57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