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ITZY×你(五)

  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找到项链,没休息多久,被节目组告知J开始指示手下来抢项链……

  

你:“我就只是想要下个班,有必要这样折磨我吗???”


  你被五个姐姐围了起来

  

申有娜:“项链交给谁带着???”


李彩领:“不要给我,我会被吓死的!!”


你:“交给礼志欧尼和lia欧尼我也不放心,那留真欧尼你带着吧,我搜集无力卡,引开他们!!”


申留真:“好,那你小心”


  任务开始,你和彩领一组

  

你:“欧尼,有这么害怕吗?要不我们分开走?”


彩领:“昂怼呀,你一会要是遇到头盔男怎么办??!”


你:“我跑的掉啊,欧尼不行吗?”


彩领:“昂怼昂怼,跟着欧尼要安全一点哦”


[许言这么逗你姐真的好吗哈哈哈哈]

[李彩领虚势鬼哈哈哈哈]


  你在和彩领交谈的同时搜集了好几张卡片,听着彩领虚势的语气,你尽量忍住不笑,关注着周围的情况,一声警报响起

  

你:“芜湖~头盔哥出来咯~”


彩领:“他们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

  

  说完你把你搜集到的几张卡片拿给了彩领,自己留了两张

  

你:“欧尼,你从滑梯滑下去找留真欧尼她们,头盔从那边来了,你小心点”


彩领:“那你怎么办?!”


你:“欧尼相信我,我等会就去找你们”


[为什么这么像电视剧的霸总剧情hhh]

[许言别太爱你姐好吗]

[言李有星星上大分!!]

  

  交代完,你就引着头盔跑开了,你放慢脚步与头盔不远不近,到处寻找另一个头盔,为留真她们争取时间

  

  你刚跑下来,就遇到了被黄礼志使用卡片的头盔哥,黄礼志看到你身后的头盔立即使用卡片,为你取得一分钟的休息时间,看着两个头盔哥走开

  

你:“谢谢欧尼,你们赶紧找卡片,我给你们争取时间”


黄礼志:“好的,但你小心点不要受伤了”


  你闻言转头对黄礼志做了一个自以为很帅气的手势


[许言臭屁鬼!!!]

[有一说一许言这样好帅]

  

  走到一半你看到黄礼志进了一个房子


你:“???欧尼在干什么??这不是更好抓吗,至少藏也要藏在一个隐秘点的地方吧!”


[哈哈哈哈猫猫怎么傻傻的?哈哈哈哈]

[许言震惊哈哈哈哈]


  你看着逐渐靠近房子的两个头盔哥

  

你:“啊西!!”


  你往他们跑去,故意制造出很大动静,两个头盔哥立即向你飞奔过来

  

[这就是爱的伟大吗呜呜呜]

[蓝言志己今天也上分呜呜呜]

  

  跑到一半你看到了两个躲在盒子里的申有娜和lia姐,你绕开了她们带着两个头盔哥继续转圈,然后你又看到了迎面而来的李彩领

  

你:“????我的pabo姐姐们在干嘛??”


[哈哈哈哈许言为了姐姐们操碎了心]

[许言:这就是转角遇到爱么?哈哈哈]

[申有娜和崔lia在干嘛哈哈哈哈哈]

  

  你从包里掏出一张卡片对身后的两个头盔哥使用暂停,随即拉着李彩领去找申留真她们

  

  找到申留真,你朝她扑了上去

  

你:“欧尼,好累啊!!”


申留真:“接下来按计划进行,你爬到树上去给我们暴头盔的位置就好了,辛苦啦”


  说完申留真摸了摸你的脑袋


[呜呜呜我的言传申教今天也发糖了]

[这个摸头杀!!awsl!!]

  

  接着你和四个姐姐们分开了,你到一楼找到申留真说的那棵树,爬了上去,你低头看了看拍摄小哥

  

你:“嘿嘿嘿,这上面风景挺好的,你要上了观赏观赏吗?”


[hhhh拍摄小哥:你看我想搭理你吗]

[许言上辈子是只猴吧哈哈哈]


  你在上面观察着下面的画面,突然一只穿着绿色衣服的猫猫串到你的地盘下面

  

你:“欧尼?你要上来吗”


黄礼志(被吓一跳):“莫呀,你怎么在上面?怎么爬上去的?”


你:“欧尼要上来吗,我帮你”


[摄像小哥:你清高,你把我这个摄像的丢下面看你们谈恋爱]

[哈哈哈哈下面又多了一个摄像小哥]


  

  

  在时间剩下3分钟的时候

  

你:“欧尼,快结束了,我们下去吧” 


黄礼志:“……我下不去”


你:“没事,这个高度不高,我可以接住你的,你放心跳”


[众所周知猫不会爬树上去了下不来]

[许言真的很让人安心啊]


  经过你的一番疏导,黄礼志闭上眼睛,跳了下来,你立马接住她

  

你:“看吧,都说了没有事,欧尼要多相信我啊,放心的把后背交给我吧”


[wow!!世界名画+1]

[放心的把后背交给我吧,我的天呜呜呜]

  

  

  和黄礼志来到幕布后面,没一会儿申留真也到了

  

你:“欧尼,项链还在你那吧,一会儿lia欧尼一叫,我就出去引开头盔哥,你们在这里小心”


  说完黄礼志和申留真一人给了你一张卡片

  

黄礼志&申留真:“你小心,注意安全”


  听到lia的叫声你立马冲了出去,在与头盔哥盘旋的过程中,你遇到了被另一个头盔哥追击的申有娜

  

你:“有娜,跟我一起!!”


  说完就拉着申有娜的手开始飞奔与两个头盔哥绕圈圈


[哈哈哈哈难兄难弟笑死我了]

[浅嗑一下柴米有言吧]


  


  你在被告知任务结束后,整个人就摊在地上


你:“终于结束了,好累啊”


[哈哈哈哈孩子全程带着头盔哥绕圈辛苦了辛苦了]

[大家辛苦啦!!]





——————————————————



csi第一季完结~~







  


  

 

评论(18)

热度(4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