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吃醋

你×黄礼志

——————————————————

  你窝在沙发上看着平板里黄礼志与队友的年末舞台,还有弹幕清一色的“太甜了”“好配”心里特别不是滋味,虽然知道是工作需要,但是看团综她们之间的互动很难让人不多想,秉承着情侣之间应该互相信任的理念,你也从来没有多问,但是不说不代表不在意

  

  

  “×××出来玩啊,在××酒吧”看到这条消息,你想了想反正也不知道黄礼志什么时候回来甚至还有可能不回来,那就出去陪朋友好好玩一玩吧

  

  

  “哟,你真来了?你女朋友不管你?”

  

  “她……挺忙的,没时间管我”

  

  “我给你说,我有个朋友他对象就是整天在公司,后来跟公司里的人好上了,就跟他提了分手,你可要注意点啊”

  

  “去去去,我对象什么人我不知道?她不会的”

  

  虽然嘴巴上怎么说但是你的心里还是有点担心的

  

  “行行行,只是提醒你一下罢了,今天好不容易出来玩,那就敞开了玩啊,不醉不归啊”

  

  你一直被朋友灌酒,没注意到手机的屏幕上显示的十几个未接来电和来自猫猫的消息轰炸

  

  没有收到你回音的黄礼志都快急疯了,仔细想了想,想到你之前经常去的一家酒吧,就靠着记忆找到了这里,不来还好,一来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心里的火气蹭蹭往上冒

  

  你被朋友灌的烂醉摊在一个漂亮姐姐怀里,你正要起身的时候,你朋友对你说

  

  “×××那个人长的好像你女朋友啊,你快看一下是不是”

  

  听到这话你清醒了一小下,随即又躺了下去

  

  “她那么忙怎么可能会来这,如果她来了,那就正好刺激一下她咯”

  

  刚躺下没多久,你听到了熟悉且有一丝冰冷的声音,这声音令你打了个颤

  

  “×××不接电话不回消息,在这里玩的挺开心啊”

  

  黄礼志冷着脸把你从漂亮姐姐身上拉了起来,然后对着朋友说

  

  “下次不准再带她来这种地方”

  

  因为喝了酒,你整个人都是摊在黄礼志身上的,黄礼志闻到你身上的酒味皱了下眉

   

  “这个星期不许上床,你睡沙发”

  

  “切,睡沙发就睡沙发,反正你一个星期都不回来几次,我睡我自己的,哼”

  

  在酒精与情绪的交接下使你红了眼睛,说这话时带上了一点哭腔,你和黄礼志一路上没说什么话,后半段路程因为风的作用,让你清醒了很多,就没有再摊在黄礼志身上,而是挣开她自己走回来的

  

  到了家,你从房间里拿了床毯子盖着就倒在沙发上被对着黄礼志,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黄礼志看着眼前这个背对着自己的人叹了口气,去厨房做了杯蜂蜜水,对着你

  

  “乖,起来把蜂蜜水喝了好不好?”

  

  没有回应

  

  黄礼志把你捞了起来,一滴滚烫划过她的手背,黄礼志一惊

  

  “?!怎么还哭了?”

  

  黄礼志看着你一抽一抽的肩膀,把你抱在怀里,一边给你顺气,一边温柔的说

  

  “宝宝,有什么就说出来好吗”

  

  “我怕,怕你不要我了,我看着你和队友们的互动好开心,但是回想一下我们之间好像并没有那么开心的时候,大多时候不是你在忙就是我在忙,我们的作息时间又是错开的……”

  

  “所以你是在吃醋吗”

  

  被一语戳中的你默默红了耳朵,黄礼志看到你烧红的耳朵哈哈笑了起来

  

  你看到黄礼志这样嘲笑你当然咽不下这口气

  

  “让我吃了这么多醋,你可得好好补偿我,你明天休息吧”

  

  听到这,黄礼志立刻停止了笑声,委屈的看着你

  

  “是该补偿你,虽然明天休息,但是能不能轻点……”

  

  “看你表现咯”

  



………………一夜未眠…………………







————————————————————

  

  

  

  

  

  

  

  

  

  

  

  

  

  

  

  

  

  

评论(5)

热度(1541)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